philanthropist

安静的女子不被人打扰,爱发电ID:黑色橡皮,抱歉短期内更不了😭,真的没有想到有人会看,谢谢观看😊

平行世界

高曼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,和妈妈陈敏相依为命,父亲是个小混混,当年强行强奸了陈敏才有了高曼,后来犯了事被打死了

高曼从小就很聪明,学业有成 ,现在就读于stf大学的化学系,母亲陈敏却有点傻,学历不高,拖朋友关系在一家小公司当印刷员




陈敏工作了一天,回到家很累,她脚步沉重的踏进房门,脱掉黑色高跟鞋。她个子不高,就刚刚一米六,今年也40好几,但是风韵犹存,成熟女人的风味总是叫人无法抵挡的。陈敏口干舌燥,看见茶几上有一壶水,没穿鞋子就快速跑过去一饮而下,她感觉很舒服,这水真好喝,轻飘飘的,天旋地转,她倒在了沙发上,水壶也摔在了地上。

高曼回来时已经11点多了,屋子里昏暗着,她心到奇怪,妈妈今天这么没回来,她打开客厅的灯,愣住了。陈敏毫无形象的躺在沙发上,像是睡了,两双丝袜腿大大张开,一只脚垂到了地上。

高曼看着地上的水壶,突然笑了,走到沙发上,挨着陈敏坐下,

“什么都不看就喝了,有毒怎么办”

她拿起陈敏垂下的脚,把它和另一个脚并在一起,手指不停玩弄着它们。

高曼又起身,压在陈敏上面,细细品味面前女人的脸,手指慢慢解开女人的扣子,脱下了女人的上衣......高曼才放过她,把陈敏抱到怀里坐起,借力扯掉了陈敏下半身的裙子,...高曼抱着她,细细吻上她的红唇,把舌头伸进去,用力吸着对方的香舌,良久,高曼拿起陈敏的手,一一吸过她的手指。

高曼把客厅的灯关了,抱起陈敏去了自己的卧室。高曼坐到床上,把陈敏侧着抱在自己腿上,一手开面前小床桌上的电脑,一手揉着陈敏的屁•股。高曼打开电脑里的一个小文件夹,一堆要英文的购物界面弹跳了出来,高曼亲陈敏的额头“给你买礼物哦,开心点”说着,用手拉开了陈敏的嘴,奇怪的笑容展开

关上电脑,高曼脱了陈敏的n裤,把丝袜留在了她腿上,自己也脱去了衣服,拥着她躺在床上,抱着怀里的人,“瘦了,我不在很辛苦吧”高曼还坏心眼的把陈敏自己的手插到…里,然后就跟她一起睡了

第二天,陈敏慢慢睁开眼睛,下面感觉不太对,自己的手,,,怎么,,陈敏的脸红了,还有衣服,衣服呢?感觉到身边的女儿搂着自己的腰,想要挣开,但是高曼反而搂的更紧,察觉到原来她是醒着的,陈敏又红了脸“妈妈要去上厕所”高曼没有说话,放开了陈敏,陈敏赶紧下床去,丝袜脚触碰到地面的一瞬间软了下来,她摔在了地面上,怎么回事?我的腿,我的腿怎么没知觉了,陈敏不理解,一种巨大的恐惧包裹着她,高曼看她眼睛红了,赶紧下床,把女人抱到怀里轻轻的哄着“没事没事,睡麻了,吃点药就好了,还想上厕所吗”陈敏点点头,惶惶不安的抱紧了高曼的脖子,小小的缩在她怀里,高曼抄起她的腿,稳稳当当的抱到了卫生间

开始到了卫生间…

高曼听的响声快速赶过来,看着昏在马桶上的陈敏,不禁笑了出来…又把她扛起来,两条还穿着丝袜的腿摇摇晃晃的,高曼冲了厕所,一路把陈敏抱到书房。

陈敏醒的时候自己正躺在女儿怀里…高曼揽过她的腰,一边在处理文件,笑眯眯的跟她说话,衣服的事就被陈敏忘在了后头“跟我去米国好不好啊,在国内都不方便说话呢”…………

高曼抱着她“你不同意我只能用我的方法做了”高曼订了明天往返美国私人飞机


陈敏说被抱上飞机的,在米国她过的刺激极了。

  之前的那几篇我说不准会不会继续😭写一半断了很烦人,但是真的很忙,这个是之前写的发出来看看吧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