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ilanthropist

安静的女子不被人打扰,爱发电ID:黑色橡皮,抱歉短期内更不了😭,真的没有想到有人会看,谢谢观看😊

3,角色扮演:母子篇

  清晨的阳光撒入房间,照亮了床上的二人。

陶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自己正躺在男人怀里,她呆了一瞬,条件反射一样大声尖叫起来,高宇早就醒了,陶艳的反应让他又有了个新玩法

他不慌不忙的捂住陶艳的眼睛,刚刚还在大叫的女人眼睛一翻昏了过去。他掀开被子,陶艳的肚子还是鼓鼓的,高宇坐起身,把陶艳抱到腿上,她整个身体软绵绵的靠在高宇怀里,像个玩具娃娃,绝对服从

高宇伸手,五指盖住陶艳的小脸,慢慢,陶艳睁开了双眼,她的眼睛无神,表情呆滞,高宇拉过她的一条腿,让她面对面对着自己,这个姿势十分危险

“你叫什么”

“陶艳”

“今年多大了”

“39”

高宇挑挑眉,拨开这个死要面子女人的乱发,突然恶趣味的笑了起来

“我现在每说一句话你都要记住”

“是”

“我是你的儿子”

“是”

“你老公死了,你只能一个人照顾我”

“是”

“你很爱我,儿子说的话都是对的,儿子是孝顺聪明的”

“是”

“以后当我说’sh陶艳’你就进入这个状态”

“是

高宇满意的打了个响指,陶艳的眼睛恢复清明。“小宇?你怎么还坐着,饿了没有,妈妈给你做早餐”…“妈妈我是你儿子对吗”陶艳点点头,“那我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对吗”陶艳又点点头“那我为什么不能看”陶艳被说服了,神色如常的起身洗漱。

她站起的刹那,肚子感到一阵不适,一看,鼓鼓囊囊的,”陶艳感叹“我儿子就是孝顺啊”慢慢走去厕所,高宇跟了上来

肚子太大蹲不下来,厕所又是个老式蹲坑,陶艳不知所措。忽然身体一轻…

陶艳身上的睡衣脏了,高宇让她脱下来洗

“可是我没有睡衣了啊”

“光着吧,这里就我们两个人,正好少洗一件衣服”

陶艳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,果断脱下,赤裸着去了厨房,她系上围裙,围裙前面突出的小点,哼着小歌煮起了面条。高宇洗漱完,进来厨房。

高宇从背后抱上陶艳,一手揽着她的腰一手摸进围裙下方,惹出陶艳一声惊呼,勺子掉了。“妈妈,你有没有听说过人体盛宴”“那是什么?”高宇咬上她的耳朵,声音蛊惑“就是妈妈亲自来盛菜…

高宇就这么吃完了面条,桌上的陶艳已经累得睡着了,高宇再次伸手点了点她的眉心,陶艳同昨天一样进入昏迷

高宇抱起桌上的陶艳,径直走到了厕所

…,箍着她的腰,陶艳软绵绵的倒在他怀里,双腿自然下垂,随着高宇的走动一摇一摆

高宇打开淋浴,牵起陶艳的一只手,像在跳华尔兹,……

“…嗯?儿子,我在哪…啊…啊啊”陶艳迷迷糊糊的叫起来,…

高宇把自己和陶艳擦干,把她抱回自己卧室。高宇把她靠在床头,摆弄她坐好,分开她的双腿,自己坐到她前面

………,高宇终于良心发现,挥挥手让她昏睡过去。高宇起身,托起陶艳的腋窝,自己坐到靠背椅上,陶艳则背对着他躺他怀里

高宇知道陶艳要写工作报告的事,高宇扯得脑子疼,放下笔,看着怀里的女人

高宇把陶艳两条腿摆到桌子上,他看着两只脚发愣…


完整版afd
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